:::
形象圖檔
  • 回上一頁

最新活動

【活動】112/4/15(六)「古坑桐花祭-桐聚荷苞,賞花趣!」在荷苞山桐花公園登場囉~古坑圖書館邀您一起同歡!!

【活動】112/4/15(六)「古坑桐花祭-桐聚荷苞,賞花趣!」在荷苞山桐花公園登場囉~古坑圖書館邀您一起同歡!!【活動】112/4/15(六)「古坑桐花祭-桐聚荷苞,賞花趣!」在荷苞山桐花公園登場囉~古坑圖書館邀您一起同歡!!
  • 資料來源:古坑鄉立圖書館
  • 日期:2023/04/15

#2023古坑桐花祭
古坑鄉立圖書館於112/4/15(六)09:00-11:00在活動現場有「借閱證辦證推廣活動」,還沒辦過雲林縣公共圖書館借閱證的朋友們,歡迎找我們攤位辦證喔!!

🔸地點: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
🔸時間:4/15(六)上午9:00-11:00
🔸活動一:現場民眾新辦借閱證,至古坑圖書館借5本書即贈閱讀好禮乙份🎁
🔸活動二:古坑鄉立圖書館粉絲頁按讚or追蹤,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😍

📍主辦單位保有修改以上貼文、活動、暫停或取消之權利

📍官方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nlinGukengTungBlossomFestival

回頁首